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有趣的人呢

『2017.2.11直播记录』

没眼看没眼看

这里给小嚼:

今日记录来自 @随缘更新的喵D


不完整,等一个补充




15:55
【小绝看到弹幕在说妈大需要小绝,就去看了看,然后听到妈大在怀疑自己毛妹的玩法,yaoyao在安慰他说要打到能赢为止(妈大yaoyao菜包三排)】
小绝:怕不是这个yaoyao成熟点。怕不是这个妈大有点,啊?有点摸不着头脑哦
小绝:怕不是ice的carry点是yaoyao跟菜包哦,妈大需要摸摸自己的小肚皮哦。怕不是我跟李叔叔要划划水了。哦舞王!ice还有个舞王!我都忘了哦!

16:04
【左下小绝开始调戏妈大,说是调戏其实一直在看妈大直播帮他找问题】

16:41
小绝:我就觉得他口口声声说奶爸模仿刘建宏太过了导致没有自己的风格,结果自己还傻了吧唧去学zunba
【yaoyao小绝还在聊天,然后舞王来了】
小绝:舞王你声音怎么变沧桑了?莫不是妈妈的大有点大?
【舞王在解释声音为什么哑了】
小绝:莫不是你睡着的时候妈妈的大对你做了点什么?

16:50
小绝:我这边弹幕都在说,别的人都在想能不能carry,就yaoyao在想能不能玩其他英雄

16:57
【舞王也来了yy】
小绝:哇,舞王,我这边有人说刚才说话的是edison吗
舞王:我去楼下买一盒金嗓子喉宝
小绝:你需要妈大爱的拥抱
舞王:别别别,他拥抱我一下我估计话都说不来了
小绝:颈椎要断了
舞王:头都要掉了。妈大其实还是力气不小的
小绝:哦哦哦~
舞王:别看年龄小,身体挺好的
小绝:身体挺棒的,哦哦哦~~~~

小绝:那天逍遥叔叔问我14号有没有事,我说下午训练的话晚上可以去吃饭。然后我突然想起来,我们这里有个叫李海波的东西
舞王:同样是有女朋友的人,你就不能不这么格格不入?
小绝:你知道舞王为什么无所谓吗?因为他在我们队里有了新欢
yaoyao:哦~~~~~~
小绝:哦~~~~~~~~

小绝:你看,我们星期二本来约的是nga和lf,结果你tm有事

小绝:这个逍遥叔叔,说话说着说着就说起了日文

19:49
【小绝舞王想拉yaoyao上车】
yaoyao:我不想玩大锤啊
舞王:你可以不玩啊
yaoyao:等会玩着玩着你们两个就开始叫了

19:57
【小绝在说nga一个说他kda低的】
小绝:就是不看比赛数据~~,就是不看小号~~~,大号就是kda低~~~
yaoyao:就是没有女朋友~~~
小绝:cnm!cnm!
yaoyao:就是没有女朋友
小绝:老子就是不想找女朋友,无敌!

20:04
yaoyao:其实我觉得……你们这个样子说话说多了还是……蛮蠢的……(终于有人说出这句话了)

20:06
小绝:我这么帅为什么没有人追我
yaoyao:帅吗?
小绝:不帅吗?
yaoyao:丑确实不丑

【十点左右,小绝开始直播看ots】

22:39
小绝:现在逍遥叔叔管我们管得挺严的。训练赛调到下午也挺好的,就不影响逍遥叔叔晚上解说。我觉得逍遥叔叔看问题还是挺准的。昨天训练赛我也在试东西,然后他看了一下我的视角,打完就问我是不是在试东西

小绝:这哥们儿(birdring)有点帅啊
【弹幕说皮肤好】
小绝:没有,这种出境都要化妆的!apac每次上场比赛之前都有化妆的好吗?

22:43
小绝:杀人哥和离开开车,对换过来就是我和妈大开车,但是我和这个逼开车就赢不了

22:50
【视频里逍遥突然黑小绝是队霸】(【逍遥解说】APEX第二赛季 KDUvsCS 2:0 花村防守A)
小绝:这是最尴尬的,看一个视频看着看着说到了自己

22:54
小绝:为什么逍遥叔叔会宠我?还不是因为本宝宝比较上进,敢说敢做

小绝:我大锤很厉害的。昨天训练赛有一局我拿了大锤,yaoyao拿猩猩,然后yaoyao在那边说小绝我发现你大锤玩的不错,以后我们就这样拿吧,我拿猩猩的时候你玩大锤
弹幕:yaoyao为了不玩大锤已经丧心病狂了
小绝:哦?是吗~~

23:29
小绝:我去问问那个很喜欢调戏别人的人能不能去调戏孤少
舞王:对啊,就天天调戏我
小绝:是吗?
舞王: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都是看别人调戏我
小绝:舞王最近变得有点抖m不知道为什么
舞王:哪有。只不过我最近生病不想反抗而已
小绝:不想反抗,哦~~~~

小绝:就舞王和妈大。就比如说上次妈大要去睡觉了,然后说一句舞王我要去睡觉了,舞王就说哦你去吧,然后他就什么你现在就跟我“哦你去吧?”,平时说的东西呢?我在那边就听得有点懵逼,啊?
舞王:干嘛嘛……
小绝:然后我问他们说什么,舞王就啊?没什么没什么。妈大还啊?没什么吗?过会儿微信上说,我就觉得是不是你们在队内搞小团体啊
舞王:就是跟他睡觉之前都会讨论一下每天训练赛啊,每个人的状态什么的
小绝:哦~~~~谢谢天使之翼,看来大家很喜欢这个话题嘛
舞王:哇靠讲这种话题还有人送礼物的,你什么直播间啊
小绝:哦~~~
舞王:就,你懂吗,我跟他其实……
小绝:其实没什么的?
舞王:不是没什么啊,就聊游戏,队伍啊什么的,聊很多的
小绝:舞王上次就来了一句,爱得更多的人就伤得更多
舞王:那是他说的!

【有人送了招财猫】
小绝:看来本记者又要深挖一下这里面不为人知的故事了

舞王:情人节你要和妈大出去吗?
小绝:我们tm一帮人出去。哦~~怕不是单独出去舞王要吃醋哦

23:36
小绝:这个舞王马上要来上海了吧?
舞王:下个月吧。六月份之前
小绝:怕不是要来管一管这个妈妈的大了。你是不是还要住得离妈大近一点
舞王:什么离妈大近一点……也可以,他那边算郊区还是什么?
小绝:郊区没关系的,没事还可以一起出去,他没事还可以来你家留宿。你们合租算了
舞王:怎么可能。衣服也不洗,就感觉会死,饭也不会做,感觉会死
小绝:那就得靠你了啊
舞王:我也不会啊!肯定得找一个洗衣服的
小绝:哦~~挺会过日子嘛。怕不是你有没有想过要帮妈大洗内裤
舞王:他有脚臭你知道吗
小绝:我不知道!
舞王:他没跟你们说
小绝:看来还有很多小秘密我不知道

23:40
舞王:我觉得你才是秘密最多的
不是,我怕你影响哦啊,就突然开始讲相声,哦~~~~
舞王:那是妈大,他半夜不睡觉聊到三四点
小绝:我没有妈大那么饥渴
舞王:他是挑了那么多人,就我比较靠谱,像李海波那种人
小绝:哦~~~
舞王:就我比较随和
小绝:没有,他当时说的是喜欢你
舞王:我怎么不知道
小绝:当时你不在啊!
舞王:队友之间……喜欢很正常啊,又不是爱,我也喜欢你啊
小绝:哦~~~~是吗,你喜欢edison吗
舞王:edison就算了吧……他那不是队友,是老大,很敬畏你懂吗
小绝:那你喜欢李海波吗?
舞王:李海波还行吧……

小绝:你喜欢李叔叔吗?
舞王:李叔叔……不敢喜欢啊!
小绝:那你喜欢逍遥叔叔吗?
舞王:逍遥叔叔的猫挺可爱的
小绝:那你喜欢老叉吗?
舞王:老叉可以啊,那个胡子
小绝:那我是不是应该跟妈大说留个胡子
舞王:不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风格啊……不过他留胡子应该也不错

小绝:哎呀,我发现,队霸好好玩哦。作为队霸调戏队友好好玩啊
舞王:回头跟妈大说
小绝:他敢吗?
舞王:他跟我私下说,他敢
小绝:哦~~~
舞王:就你问他敢不敢就是另一回事了

小绝:李叔叔是最好调戏的,连妈大都敢去调戏的

23:47
小绝:怕不是老李是我们这里最能打的一个
舞王:老李的身体结构,我又不了解,小绝……
小绝:老李比我瘦啊,但你没感觉到他那种气场吗?很能打的

【聊着聊着舞王又开始聊妈大】
小绝:怕不是舞王心里一直念着妈妈的大
小绝:你想他吗?
舞王:我……想他干什么?
小绝:“我想他干什么”,怕不是心里有点小委屈啊

小绝:他怎么还不来
舞王:他这个点应该都睡觉了。我去那个yy找一下他
小绝:他好像真的在跳伞,我看他steam在线。为什么他steam的头像是你啊!!!
舞王:因为我的是他……
小绝:情侣头像哦!!!!
舞王:为了好玩的……

舞王:有个人steam跑来加我,他的头像还是你呢
小绝:那……怕不是暗恋我,那不是挺正常的
舞王:是挺正常的(???这是默认你和妈大互相暗恋?)

23:52
【进了妈大的yy】
舞王:你不理我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小绝:怕不是这个妈妈的大。我跟你讲,我跟舞王聊了半天妈妈的大在哪里,他的语气都透露出很委屈的,现在突然开心
妈大:哦~~~~是吗
【然后发现卡萨丁在,舞王开始认真讲dj教学,妈大开始笑】
舞王:为什么我每次正经说话的时候你都会笑?
小绝:因为妈大听到心上人认真地教学。怕不是舞王看到了妈大之后开心了起来
卡萨丁:你们几个只要在一起,口音就全变了

22:56
小绝:怕是……有点……融入不了他们这个氛围啊
舞王:怎么融入不了嘛
小绝:就感觉你们两个人在拌嘴的时候有点说不上话
卡萨丁:就感觉自己有点闪闪发光
小绝:对对对,因为我不是gay
舞王:哦~~~~
妈大:哦~~~~~~

0:03
【小绝突然断电,卡萨丁说突然少了优美的三重奏有点不适应,舞王表示不爽】
小绝:舞王吃醋了呢
舞王:没有啊……
妈大:哈哈哈哈哈
小绝:舞王听到妈大跟别人玩还夸别人,就有点……

小绝:妈大,我问你一个问题
妈大:恩?
小绝:ice你最喜欢谁
妈大:……我喜欢我自己
小绝:除了你自己呢?
妈大:那怕是我们可爱的菜包吧
小绝:哎呀有新欢了,舞王怎么办呢?
舞王:我也很喜欢菜包啊
小绝:舞王心如刀割
舞王:你有很多成语嘛,学富五车嘛

【卡萨丁说送了妈大龙虾】
舞王:你还送妈大龙虾!什么意思嘛!
小绝:舞王要哭哭了。不要怕舞王,我再给你送一万竹子,祝你长高高
舞王:我不用长高高,妈大才要长高
妈大:祝你长出小痘痘哦

妈大:你们有没有听过一首歌,叫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小绝:听到没舞王?妈大喜欢这样的人,暗示舞王快点不要回家
舞王:我连门都不出

小绝:舞王,大家都说妈大是在暗示你快点来上海
舞王:我下个月就来

舞王:妈大你是喜欢坐在单车上笑,还是坐在宝马里哭,我就问你这个问题
卡萨丁:坐在舞王的身上
妈大:其实我觉得自行车不错
舞王:我也觉得自行车不错
妈大:我们可以约个夜跑
小绝:这两个人都约起来了

舞王:妈大你们这把多久?
小绝:哦~~~怕是舞王想妈大了
卡萨丁:我们这辆车只能坐两个人
小绝:哦~~~~完了完了,公开约战了

妈大:其实舞王来了我们就是开心流了
舞王:哦~~~是吗我是实力派,什么开心流
妈大:哦~~~哈哈哈哈哈哈

0:13
小绝:怕不是舞王插入不了节奏了
舞王:什么插入不了……
卡萨丁:舞王恼羞成怒
妈大:【唱起了歌】

0:18
小绝:我和朱芳芳打csgo去了,拜拜
妈大:又到了每天小绝和朱芳芳约会的时间
小绝;连我你都敢怼?我给你个机会,你再说一遍?
妈大:……算了算了
小绝:黄梓你再给我余仕尧说一遍?
众人:哈哈哈哈哈

舞王:你很会顶嘛
小绝:这个舞王心里想着妈大都没顶过我怎么能顶别人呢?
舞王:哦~~~~
小绝:舞王好气哦

0:23
【菜包在nga发帖,小绝搞事回了句妈大说他喜欢你,然后菜包说他比较喜欢绝少的女粉丝】
小绝:这个菜包对我的粉丝有想法?怕不是要当心一点哦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贺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