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有趣的人呢

【江今】智能AI 在线测冒 [4]

前文丶我

ABO世界观 红酒A·全世界都想上囡 x 茉莉O·装A熟练工猴

  1. 这是考研结束前的最后一次更新!

  2. 继续爱每一个给我留言的解解霉霉!

  3. 文中所有引用均不可当真!



7.

大角打了个喷嚏。

意识和理智慢慢回笼的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指了指放着被子的衣柜。他浑身软绵绵的,抛开身下黏腻的触感,整体的感觉其实和退掉高烧之后的感觉大差不差。厚实的被子被兜头扔了过来,正好砸在床上的人脸上,每缕棉花里都藏着今何在一号救火队员的不满。

潘海天在茉莉花海里叹了口气,还是把憋着笑的人从被子里捞了出来,然后又扔了条裤子在曾雨因为白里透红而从十八岁变成了未成年的脸上。他也知道曾雨累得慌,没再挑起话题,只是伸手把袋子里的另一个瓶子摸了出来,开始不要钱地对着屋子使劲儿喷。下午今何在可以不去公司,可无论如何今晚江南还要回来睡觉,总不能让土豆以为曾雨转了性,居然一展雄风拐了omega上床。

等到把一切收拾好,床上的人已经迷迷糊糊快睡着了。潘海天磨了磨牙,用快用完了的喷剂瓶子碰了碰曾雨的后脖子,冷的他在被子里一个激灵。

“那我回公司了,”大角摸出手机看了看,其他五个没良心的连个问话都没有,屏幕上空荡荡,“你要吃啥吗?”

枕头上的毛茸茸的头顶摇了摇,他听着另一个人的脚步声离开卧室,然后迈过门槛,再锁上防盗门,最后关上了栅栏门。

曾雨把头伸出被子闻了闻。空气里是气体抑制剂淡淡的化学味道,几分钟之前满室春意盎然的花香荡然无存。他伸手摸向脖子上的腺体,发情期里格外敏感的器官连触碰都像是抹上了辣椒油。今何在疼得瑟缩了一下,还是揉了一把,闻了闻自己的手。

没有味道。

从人生观价值观再到世界观都大大的写着“理想主义者”的人,对于感情的态度如出一辙,甚至还要更加不谙世事。他不愿意接受激素吸引下产生的关系,也不愿意接受因为omega而带来的好感。只是一个健全而完整的人,和另一个同样的个体,他们可以生气吵架冷战发脾气,如果曾雨愿意的话未来还可以打孩子,轰轰烈烈纵享人世繁华,而不是因为信息素的缘故着魔般如胶似漆。

杨治是吗。

“今何在是我唯一愿意称之为才华横溢的人。”

“曾雨是我最喜欢的……作家了。”




8.

江南跟不止一个人说过这种话,每次张嘴的时候君子坦荡荡。

“如果何在是个omega,哪怕是个beta,我当初从美国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租一排车队直接开到他家楼下,问他要不要和我结婚。”
“当然不用再相处了,现在这个时代,网恋三年奔现,结个婚不过分吧。”

“曾雨给我打电话,问我要不要一起办九州,我就回来了。”

后来这个一直挂在嘴上的桥段被江南揉碎了用在《龙族》里。红发alpha小魔女的出场可谓鲜衣怒马,把书里面容清秀游戏打得特别好的beta男主角就这么硬生生从寡淡如水的日子里拽了出来,从此开始了世界上最伟大的屠龙生涯。

张威第一眼看到这个情节的时候笑了好久,翻来覆去咂摸了一会,最后忍不住捏着杨治的肩膀问他,你这算不算灵感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端着杯红酒的刀片狂魔老神在在,没理会友人的问话,只是摇了摇脑袋,像是要晃掉什么不存在的花香味道。到了北京,他再也没带着一身信息素四处招摇过,却养成了没事就端着杯红酒的毛病。可不知道究竟是浸淫其中的时候,就能假装自己还记得上海;还是抹掉过去因为另一个人身上沾染同样的味道就暗中窃喜的故事,能面不改色地说服自己,他和曾经的那段日子不太熟。

“传说中最伟大的屠龙者——”他的脑海里浮现起这行字,却写不出后面跟着的那个名。

杨治想他是不是知道的太晚了,除了这件事,曾雨拙劣的掩盖竟没有任何别的小算盘能逃过他的眼,可独独瞒过了最重要的一件。杨治也想曾雨为什么就不告诉他呢,为什么就不能在那些暗河般浓烈而炽热的情感,被琐事和分歧消磨到一干二净之前把话说清楚,在他头脑发热之前抓住他的手,把他带回去。

也许他们确实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进而所有的节拍都不再严丝合缝。故事夭折的重点不在于他知道的晚了,也不在于曾宇的手伸的晚了,以至于最后变成了两个人竭尽全力冲着相反方向前行,胳膊拽断也回不了头。




TBC

评论(2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贺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