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有趣的人呢

【双波】迁就

……这个是[纵容]的后续……
简直再也写不完了_(:_」∠)_
一切高大上的东西都是我编的




震荡波谨慎的测算了这颗绿色物质的体积和质量,然后用金属排刷把它变成了一层几乎看不出颜色的透明胶状物质,平铺在一块由特殊金属锻合成的薄板上。

尽管处理器里已经开始弹出“能量处于低状态”的警告,科学家依旧没有表露去充电的想法。

再三确认了胶状层的厚度后,震荡波操纵机械臂,保证整个表面受力相同的将另一块一模一样的金属板覆盖在了绿色物质表面,然后将一根导线尖端浸没在胶体内部,用导线端口的螺旋扣把导线锁在了金属板上,把导线另一端接入了能量测微仪。

随后,紫色机体谨慎的后退到安全位置,用遥控器打开正处于刚刚制作好的金属胶质夹层上方的强紫外射线灯。

伴随着还带着少于可见光区内的紫色光芒,射线倾泻而下,完全无视了金属板的存在,在丁达尔现象的作用下从胶质中贯穿,只留下一道亮紫色的光路,却没能穿过另一层金属板。几纳秒之间,胶质由原来几近透明的状态变成了危险的橙红色,然后是一声巨大的爆裂声。

震荡波立刻关闭了射线的输出,转头看向声响发出的地方。

能量测微仪由于承受了超过它上限的能量,内部线路爆炸了。

计算了一下这种仪器的承受上限,震荡波简单收拾了略显狼藉的实验台后,再一次投入了操作和测算。

此时距离科学院正式开始工作,还有四个主循环。


“……in conclusion,这种合成胶状物质的射线能量转化效率高于已知的所有材料,质能比例转化常数约为5.8274369E+44,在metamorphosis金属薄板的作用下可以达到循环率约为99.745%的使用方式……”

“……发展方向:星际间长期观光旅行……”

输入完实验报告的最后一个字,科学家满意的放下了数据板。他内视了一下自己目前的状况,能量储备9.76%,距离正式开始工作还有不到两个主循环。

震荡波叹了口气,走到了实验室一旁摆着的紧急充电床边,躺了下来。他不可能回充电舱了,尽管这会让声波醒来之后非常,非常,不高兴,甚至几天都拒绝跟他有任何意义上的交流。可现在情报官一定还在休息,一辆坦克从门口碾过势必会吵醒他。这次可是为了给你准备礼物啊,震荡波又叹了口气,关闭了光学镜,开始停止各项系统准备下线。


下一秒,实验室的门就被踹开了。

金属的大门砸在墙壁上发出一声巨响,科学家的第一反应是幸好这里离声波的充电舱很远。

可他打开光学镜看过去时,站在实验室门口的,正是声波。

“我现在就非常,非常,不高兴。”

情报官浅金色的光学镜里闪烁着危险的光芒。

科学家有些词穷,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只好看着暗蓝色的机体转身关上门,走到了充电床边,俯视着自己。

愤怒,暴躁,疲倦,感动,很多芯疼和很多很多的无奈,震荡波默默捕捉着火伴的电频分子,一时实验室的气氛冷到冰点,却又立刻被始作俑者打破。

声波抬腿一言不发的跨上了充电床,转身躺下,蜷缩在震荡波和墙壁之间,一只手轻轻搭在科学家的胸口,默默的关闭了自己的光学镜。

“声波……”

“闭嘴。”

“我错……”

“闭嘴”。

“阿声……”

[闭嘴!]

默默叹了口气,震荡波把刚刚那句直接通过电信号砸在自己处理器内部的指令储存归档,转身抱住了声波,把对方带离了生硬的墙壁,扣在了自己的怀里。

END

评论(15)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贺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