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有趣的人呢

天是无辜的,女步是无辜的,弹簧刀也是无辜的XD

一只白:

*弹簧刀才是主角(。


Nygma一把抽起没精打采的Oswald,他说,我们跳支舞吧。话毕他脸上还带着点善意的笑容,Nygma大部分时间的笑容都是善意的,最起码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Oswald神志清醒,眼睛一抬大概就是你一边凉快去。他什么场面没见过,女人,高的、矮的、胖的、受的、故作矜持的、招蜂引蝶的……随便一个都比这瘦高个条子正,俩大男人跳什么舞。
Nygma笑眯眯的,他懒得猜面前人到底在想什么。他一手扶住Oswald的腰,摸着说不上舒服也不难受,仗着身高把他拖到房间中央。天知道Nygma哼的什么曲子,天都不一定知道,Oswald依旧没什么兴致,磕磕绊绊踩了Nygma好几脚,早先是无意,后来是恶意报复,都是些无伤大雅的小把戏。
跳舞偶尔也是谈生意的手段,Oswald是个生意人,这就是他和Nygma的本质区别,那人图个乐,图个心里畅快,不谈钱,谈钱不如再去猜俩谜语。钱不值钱,人命也不值钱,Oswald抬头看了一眼,然后又低着头专心踩人鞋,左右左右。
Nygma哼着的曲终于断了,手还没松开,挺认真的看着Oswald。







"你女步跳的比我想象的好。"





Oswald呵呵一笑拿出了弹簧刀。(划掉

评论(2)
热度(12)

© 贺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