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有趣的人呢

【NYSM&BvS&AU&TSN】当我们自己说到四兄弟的时候脑子里在想什么

无任何CP  Daniel>Lex>Mike>Mark
Jesse四兄弟设定
Lofter客户端对写手真是不友好
借鉴了很多内容,包括访谈里Jesse自己的阐述和大量的自我理解以及二度创造,基本上是我对这四个角色的片面理解

任何一个同时见过他们中两人及以上的朋友,都会承认从外貌来说,除了发型之外,他们的脸真的是一模一样。但是对此,其实,在这个奇怪但彼此了解深入的家庭内部有完全不同的看法。

Mark是最小的那个,包括年龄的因素,让他看起来比他的哥哥们简单的多。这个词可从来不会被Facebook的员工或者竞争对手引用,但Mark自己却能一脸坦然的承认这件事。他几乎觉得这快是一个好的特点了,毕竟比起如同生活在脱缰的剧本里一般的三个哥哥,只是辍学开公司真的可以算作很省心的经历了。

家里都同意Mark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人,Lex不止一次对最小弟弟的表情管理和说话方式表达出浓厚的兴致,因为他几乎就是LexCorp总裁的反例。

腰背挺直,随时是一种隐含的进攻的姿态,大多数时候的面无表情,少数时候让大部分情绪在脸上一闪而过,以及快速的吐字和干脆的发音。Mark从来都是直拳出击,有些是因为他不会隐藏,很多时候则是因为他根本意识不到是否还有别的方式。Daniel和Lex都对这样的Mark感到头痛,Lex尤甚,但是他们都不希望改变家里为数不多的直来直去。

Mike,无论是之前蜗居在小镇上的便利店员工,还是后来的CIA特工,都是家里很独特的存在。不能说他们不爱这个最干净的兄弟,但另外三个人确实很少和他见面。偶尔的电话,信件,Mark则会隔一个月给他在Facebook里留一次言。

但Mike并没有觉得他被自己已经够奇怪的家庭抛弃了或者什么。他很开心在某个深夜或者凌晨能接到Lex主题模糊的电话,也会在某一天查收信件时看到某张充满异域风情并且有Daniel强迫症一样的全拼签名的明信片而整整笑一天,然后打开电脑思考该如何回复Mark的留言。

作为家里最干净的成员,Mike有着兄弟里最简单的思考方式和人生目标,这让其余的三位都对他怀着一种永远不会说出来的感情,同时也让他们或多或少的放任了Mike的其他行为。无论是飞叶子,兰花指,拿勺子打架,或者是当一个异性恋。

Henley在见过Mike之后就一直说他简直是个天使,Daniel只会在心里默默承认。

如果可以的话,其实另外三个人是都想跳过Lex这个环节的。这个家里的次子,有着最接近你想象力边缘的情绪化戏剧性格,以及建立在其上岌岌可危的同情心。有些意外的是,Lex对家里人非常的好。如果不是其他人都知道他没有那份耐心,恐怕他们就要相信Lex在和兄弟们相处时,一直开启着他体内那种极具迷惑性的魅力了。

对,魅力,Lex像是把全家人在这个方面的能力都吸收到了自己身上。尽管Mark和Daniel都不肯承认,但是Lex确实非常聪明,他知道该如何表现出这种让别人放弃防御听他摆布的误导性的迷人,他知道如何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他。

就像Daniel说的,没人能对眨着钴蓝色大眼睛,还笑得恰到好处的Lex说不。

最后是Daniel,说实话,作为长子,他真的没给这个家里开什么好头。抛开基因决定的一切外在,魔术师严重的控制欲在Lex和Mark的身上暴露无遗,糟糕的读空气能力也同时害了Mike和Mark,还有很微妙的尖酸刻薄被Lex演绎成了天花乱坠的演讲口吻,被Mark加成在了直来直去的有话直说。幸好Mark永远反应不过来要怪他,而四个人都不清楚为什么Mike可以多次幸免于难。

但同时,他的头脑也证明了Lex和Mark的成就不完全来源于努力,而一脉相传给Lex的表演欲望和追求戏剧化的心态让年轻的总裁可以把真正的意思包裹在层层糖衣里,所以,他们算是扯平了。

Daniel享受舞台,享受被灯光汇聚的感受,虽然他让自己看上去像是一个自大又私生活混乱的混蛋,但是他的弟弟们都同意其实Danny有颗柔软的心。


End

评论(16)
热度(613)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贺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