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有趣的人呢

【JesseBros】【2037化学笔记AU】试阅

跨作亲情向 Jesse四兄弟[?]设定 OOC都是我的错
这个AU世界观很复杂 但是大家可以先凑活看一看 如果要写下去肯定还会一点一点交代明白的
不会涉及2037里人物 有部分二设 侵删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比孤身一人在深夜被一群塔拉盟围攻还要凄惨的状况,一定是原本只打算轻松愉快的叼着勺子出门扔个垃圾,结果回头就发现原本是方舟区的自己家刹那间成了一片废的不能再废的废墟,二三十只塔拉盟在亲切友好的狂奔而来还冲着自己挥舞着钳子和触角。
Mike Howell看着眼前越来越近的张牙舞爪的怪兽们,努力花了一秒钟思考自己的女朋友Phoebe是否安然无恙,最终还是决定取下自己嘴里的勺子,举起来向塔拉盟们回了个礼。
这些从随机的宇宙缝隙里意外来到地球的怪兽,在和人类长期共存之后也进化出了一部分的智力。也许是从没想到会获得一点欢迎,它们颇为意外的在离这个男人五十米的位置逐个驻足,分布在身体不同位置的眼睛们好奇的打量着这个矮小的生物。
通常情况下,除了三家公司自己培养的之外,塔拉盟的出现和出现的数量都是无法确认的。如果发现他们的踪迹又没有可以解决问题的玩家或者囚徒,正常人会选择拨打官方求助电话,然后找好自己的掩体等待着那些穿着白色防护服的清理人员的到来。所以,大部分的塔拉盟都对这些白衣服的人类多少有点熟悉,正面对着Mike的这二十八只也是一样。但如果它们能知道,在不到五分钟之后,眼前这个正在傻乎乎的拿着勺子冲它们晃来晃去的男人,轻而易举的让它们成为了再也回不到缝隙之中的残渣,也许现在这么奇怪的对峙局面就不会发生了。
只是塔拉盟从来没什么预知的能力,Mike也没有。但不是所有的人都没有。

“姬神域扩散成功,游戏机投放成功,三生三世位面编号00831005游戏开始,绘图师全部就位。”掌控着整个方舟区中每一个位面每一场游戏进程的时机局里,自从上任以来从未关注过准备现场的Mark Zuckerberg不声不响的出现在了办公室里,把刚刚开始游戏的这个位面调到了一个单独的屏幕上,拉到眼前,看着他自己编写的程序把一行一行字弹到了最顶端。
“第一位玩家Mike Howell进入游戏成功,抽牌成功,元素选择成功,跳过进入笼的过程。编号00831005游戏正式开始,剩余8位玩家以及141位囚徒将在24小时之内进入游戏。”
原本整个身子都藏在阴影里的方舟区负责人往前探了探,一张在荧光之下格外苍白瘦削的脸庞和颇有些杂乱的卷发露了出来,眼睛下方浓重的黑眼圈没能影响他过于有神的瞳孔,湖蓝色几乎要在眼眶里沸腾。
他在迫切的等待下一行字的内容。
“Mike Howell身份:守护者。Mike Howell元素:钴。Mike Howell囚徒数量……”
Mark盯着那个跳动的光标,手上却已经在另一块屏幕上飞快地编辑好了一封发往LexCorp专属消息站和第八区联络中心的电子邮件,他只需要等待那个数字出现……
“ ……Mike Howell囚徒数量:0。”
一声清脆的敲击键盘声后,LexCorp公司三生三世位面的总裁办公室里,一盏镂空雕刻着方块七扑克牌的灯突然亮了起来。而在第八区,一行透出一股偏执气息的字体也一笔一划的出现在了拾荒者Columbus的笔记本上。

第七到十二区是污染严重的非居住区,每个区都会有由因果局专门派出的拾荒者小队进行资源的回收。Columbus刚刚从第十一区调到了第八区,带着他的整个小队一起来到了这个以资源丰富和危险等级极高而著称的地方。他刚刚完成一天的工作,带着一身不能再糟糕的酸雨味坐上了Tallahassee来接他的车子。
“你闻起来像是刚刚被塔拉盟操过。”Tallahassee打着方向盘,递给了Columbus一杯威士忌。
“说实话我宁愿自己来。”卷发男人一饮而尽,幸好现在因果局对于车辆的报销宽限了很多,不然驾驶员是绝对不会让Columbus上车的,说不定还会因为他的元素是Ar而让他跟着车飞回去。
大学辍学生叹了口气,掏出了自己的小本子,翻到了最新的一页,看着上面属于Mark的字体出了神。
“Mike激活,改造成功,守护者……”

“……囚徒为0。”
Alexander Luthor刚刚读完了消息站里的内容,那盏灯就迫不及待的熄灭了。年轻的总裁轻轻的哂笑一声,站在黑暗里不慌不忙的揉了揉自己晴明穴,然后若无其事的拍了拍自己的左手腕。
一只金属制作的手镯听话的浮现他的腕骨下,紧紧的贴合着手腕的各种动作,樱桃红的花纹爬满了整块金属。金发男人毫不犹疑的在手镯的中央写下了“Al”,一张绿色的卡牌随即缓缓地出现在了手镯正上方,360°旋转着向所有角度展示它的面貌,照亮了整个房间。
办公室的灯突然被“啪”一声打开,站在开关边上的男人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有着除了头发之外和Lex一模一样的脸。J·Daniel Atlas饶有兴趣的看着总裁先生的身份牌,孔雀蓝的双眼里却是不逊于登台表演前最后一次检查道具的严肃。“果然是旅行者啊,Lex,”魔术师也开始动手唤醒他的玩家身份,“和你平时的羸弱状态真是不谋而合。”
Lex看着他哥哥在樱桃红的花纹中央慢条斯理的写下一个“He”,然后一张黑色的牌渐渐出现,“好好利用你的零族元素吧,Danny,”总裁先生走向了办公室的门,“试试看飞起来之后能不能在篮球场上赢过我啊,裁决者。”

Simon James醒过来的时候另一个人正坐在他的床头听音乐,巨大的耳机挡住了James的脸,但依然可以看见他在随着音乐摇头晃脑。Simon恍惚了一下现在的处境,在意识到自己不需要去赶地铁或者是上班后还是慢慢的坐了起来。
“我看到我们的牌了,”James感觉到了床板上的力量,摘下耳机转过了头,“永远的撒谎者,不过新的能力是Xe倒是好了很多。”
是的,自从游戏出现以来,Simon一次又一次的被姬神域笼罩,游戏机似乎就一直徘徊在他身边,并且每一次进入游戏都是一个身份:紫色卡牌的撒谎者。而他和James Simon的奇怪联系也被带进了游戏之中,他们有一样的手环,一样的元素,同一场游戏里一样的身份。也许是因为James的存在,Simon从来没有因为撒谎者的任务失败而开始掉落虫卵或者是溃烂。
默默无闻的小职员不是没有获得过拒绝的机会,但是他每次还是会选择进入游戏,James也没有试图阻止过他。
“嗯……呃,编号呢?”Simon还是问了一句。
James拉过床上人的手腕拍了拍,“00831005。”

如果大家想看的话,可以留言或者点热度,我看反响可以的话会写下去的

评论(12)
热度(45)

© 贺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