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有趣的人呢

【麦源】来自黑影的助攻

关于黑影的语音梗吧[是语音梗吗[😱]]
就是Sombra去调戏麦源未果反而达成助攻成就
私设死神拖家带口[咦]回到了守望先锋帮忙




“就我知道的东西来说,你可不是叫做麦克雷啊,牛仔小子。”黑影一脸漫不经心的靠在训练靶场门框上,尖锐的手甲在自己面前六方拼接的屏幕上点点划划,却不偏不倚的挡住了源氏和麦克雷的去路,几次不经意的眉眼起落后将两个人的反应尽收眼底。

“那不关你的事,”牛仔按了按自己的帽子,左手扶上了腰间的闪光弹,从来对女士彬彬有礼的他难得一见的对黑影毫不客气,“反正我也不是叫那种西部片里的牛仔名字,你可以自己去补电影了。”麦克雷说着有点不耐烦的做出要从黑影身边挤过去的动作,同时把右手伸向了身后。

这是他和源氏的一个小小的默契,无论何时何地,错他半个身位的忍者都能清楚看到这个动作,稍稍动作之后,好让有点慌张或者郁燥的牛仔可以通过拉住机械人的手安下心来。但是这次却稍显不同,背过手之后,源氏并没有顺着动作让麦克雷抓住他,反而迈上前一步,用偏凉的金属手指拉住了牛仔的手腕,稍稍用力的拉了一下。麦克雷只觉得自己的手从背后被拉回到了身侧,然后被忍者一反常态的紧紧拉住,十指相扣,牛仔可以清楚地感知到每一个纤细的指节烙印在自己的手上,像是把手伸进了潺潺流淌的溪流之中。

这让内心原本陡然慌乱起来的男人心率慢慢的恢复了正常速度,安心的站在了忍者的身侧。

黑影看着他们的动作,不明显的撇了撇嘴,把牛仔的头像从她面前的屏幕上划走,又兴致勃勃的把曾经的雀忍头像放到了六方形的正中央,瞬间六七张或熟悉或陌生的面孔沿着紫色的光线弹出在屏幕上,然后在一片火焰的动态光影之后变成了白雪皑皑的场景,倒映在黑影意味深长的眼瞳中。

“而你,”锋利的指尖指向了已经不复当初的忍者,“我可知道你过去的一切哟,小麻雀。”

麦克雷心头一跳,幅度远远大于自己被黑影戳穿的瞬间,他扭头看了一眼那条绿色的视觉槽,下意识的带着源氏的手扶上了自己的左轮,却又被金属手指捏了一下,带回到了源氏的身边。

“我已经可以平和的面对过去发生的一切了,无论是事还是人,”日本男人带点电流音的沙哑嗓音不紧不慢的响起,“你凭借这个没什么好威胁我的,Sombra.而且我相信莱耶斯带你进来不是为了让你向每一个人炫耀你的信息储存量的,姑娘。”

“我不是姑娘了!”愤愤的抬手收掉眼前的屏幕,方才一副运筹帷幄的老成姿态的黑影居然看起来和平日里因为输掉游戏而气鼓鼓的瞪着源氏的哈娜一样,“我已经三十岁了!”

“真巧,我也三十五岁了。”源氏依然用他自己四平八稳的嗓音回应着黑影,说出来的话却像是身旁牛仔不怎么正经的口气,“到这就行了,你黑不进战术目镜,就更别想黑进我。以前的故事有兴趣的话我可以讲给你,但是打扰我们的情况仅此一回。”

说完这段很像是威胁的话之后,源氏没有再等女黑客的反应,而是直接拉着麦克雷离开了训练靶场。大多数情况下走在前面吊儿郎当的牛仔被忍者拉着有点跌跌撞撞的跟在他身后,和黑影错身而过的时候还是迟疑了一下,“你如果实在无聊可以去找赛特娅,”神枪手匆匆丢下一句这样的话,“她有很多东西可以让你黑。”


“嘿,嘿,亲爱的,”牛仔紧跟在忍者身后回到了宿舍,在关上了房门后,快步走到了源氏身边,接过了他摘下来的面甲放在桌上,“你今天可真是……”

日本男人好整以暇的双手抱在胸口靠在桌子上,眼睛里带着笑意看着他。在沉吟片刻之后,麦克雷终于找到了他觉得最恰当的措辞,“可真是像我。”

源氏一下子笑出了声,不再带着电流音的笑声清脆的像是黑影屏幕上的那个少年,却又带着一点风火霜雪呛过的沙哑尾音,双肩一抖一抖的,带着脑后的发带也晃了几下。

“别得意了,杰西,”一点点日本口音的英语可爱又温软,“且不说我不计较你真名的问题,你可别忘了,再怎么说我也是从黑道家族出来的。”源氏说着,站直了身体,一只手叉在了腰上,另一只手比成了扣扳机的动作,食指和拇指拉开的直角上反射着金属色泽,干净利落地抵上了牛仔的眉心,唇角上还挂着狡黠的笑意,“威胁人可算得上是我的专长。”

“我万分相信这一点,”麦克雷喃喃低语,心跳的速度远超过面对黑影时的任何一次。然后他俯下身,轻轻的用双手拢住随时可以要了自己性命的“枪”上,褐色的双瞳里只有瘦削的机械忍者,认真的眼神像是一杯太浓的热可可,又黏又烫,轻而易举就可以让一只不小心的麻雀溺死其中,“请允许我用任何您满意的方式弥补我之前犯下的巨大错误,先生。只要能让您饶恕我这条性命,让我去做什么都可以。”

“什么都可以?”仿佛受到了什么触动般,源氏也踮起脚尖,靠近了牛仔耳语道。

“什么都可以。”麦克雷的话语里埋着某种狂热的坚定,越发炽热的气息在一开一合间洒在忍者樱色的唇瓣上。尽管眉间一点凉凉的触感纹丝不动,但苍白肤色上的红晕出卖了他的爱人。

“那,”忍者用另一只手有点发抖的拽着牛仔的领巾,用劲把他拉向了自己,明明已经脸红到了耳根,却还执着的在言语之间碰到另一个人的嘴唇,“你以后就跟着我姓岛田吧。”

“荣幸之至,”同样是金属的左手轻柔的插进了鲜绿色的发丝中,托着源氏的后脑让两个人靠的更近,然后吻上了那张还不肯服输的嘴,“我的小麻雀。”


END
其实对话应该是
"Anything?"
"Anything."
这种高逼格的东西来着😂😂但是我还是用了中文

评论(15)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贺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