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有趣的人呢

关于“有些话我需要说清楚”的后续

瞎逼逼一大堆,不还是说自己没有抄袭吗?没有抄袭为什么要道歉?没有抄袭为什么要退圈?没有抄袭为什么在太太什么都没说的情况下就删了?真有趣,越辩解锤越硬。

酒昧:

起因








今天下午我收到了对方关于撞梗撞细节的回应,回应如下:



我截取一下我在意的几部分回应:


1.对于对方称两个人都没看过的3部分里撞梗的解释:


关于细节,我承认,我是看过您写的1和2,但是3,在您告诉我之前我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而且圈子也不大,我也不会傻到把梗抄的这么像,还分批次把它上传上去吧,就像专门上传给您看一样。


【事实就是,因为我们发在后面。】


【如果说,我六月底就把它对完并且截屏了,但是七月底才把它发上去,在此期间您进行了自己的创作,并且与我们相像,您会相信吗?】


【在与您的聊天当中,我明确说明了跟您相像的那篇短信,在Jack敲门之前是完全没有经过任何讨论的,并且也提供了聊天记录。】


【因为不像之前已经构造好了只能按照第一反应接下去,并且抱有好奇的没有问接下来要怎么对,为什么这么突然来消息,直到后面我不知道该怎么结尾了才询问对方,所以这真的完全是巧合,所以完全没有有力证据,况且因为截图需要,我们需要把之前的本体聊天记录给删掉,不知道后来会发生这种事情所以没有存档。】


【不过我想澄清一点,如果我的亲人呆在家里,而他们互不认识的我的朋友出现在家里,不论我会不会开车都会赶紧赶回去,因为我不知道朋友来干什么,亲人会做什么,并且给他发短信安慰他,喝水能平复心情,与他太玩笑让他放松心情。】




就是说撞梗部分的整体设定和发生的情节顺序不过是人之常情,不具有任何特殊性。


行,我接受。


然而可能是我对画下划线的语句理解有误,所以到底是先敲定好还是随机的...... 








2.对于对方看过的1.2部分里撞梗的解释:


这个回应里没有写,是我自己问的


关于第一章一模一样的Freetalk解释如下:




【我问需不需要继续这个系列就是因为您已经写了,因为短信体题材有限可能会挺像的所以征求一下大家意见,我不这样问难道还要怎么说】



这个解释我久久难以做出反应......


暂不提短信题材并不有限,但是因为已经觉得可能很像了所以询问一下读者需要继续吗?


这个单是该由读者来买吗?




至于1,2部分文章内的撞梗,我提出想要一个解释,但直到现在我还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最后我要澄清一个问题,对方给我道歉了吗?提出可以删文了吗?


对方道过歉,且提出如果我想的话可以删文退圈。


那我接受了吗?


道歉我没有回应,并明确拒绝了对方提出的“可以删文或退圈”。


因为从始至终,没有人承认过这是抄袭或者借鉴。


所以我不确定我是因为什么而收到的道歉,但确定的是我没有权利在对方坚称文章是原创的情况下要求对方删除自己的文章甚至注销账号。






这就是我得到的全部回应。


因为公开回应是我主动要求的,于是我收到了上述回应。我本想转载姑娘lof里的原文,可在我问完几个问题之后原文被删除了,不知什么原因。


我也附上了由对方私发给我的原文,避免如果我确实断章取义了,大家还可以提醒我。








我发那篇的目的就在于想要得到一个解释,现在我得到了,因此我对整件事情的追究到此为止。


至于对方对整件事的态度,【如果还有短信体更新的话,我们会先查阅您的更新,再做调整。我们不会再弄出类似的文章,也不会找您的麻烦,因为双方都累了吧。】这句表现得已经够充分了,我有感受到。


   


另外说一句,姑娘你的亲友支持你我可以理解,但是否可以选择整理证据的方式,而不选择说我“妈的智障”和“人性险恶”呢?




在这里真诚地谢谢所有支持我安慰我的人。




感谢。




同时也对被这件事打扰到的首页的各位表示抱歉。

评论
热度(25)

© 贺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