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有趣的人呢

【JesseBros】一段奇怪的东西

Lex离开时远远没有半年之前Daniel走的时候那么从容,但是这两个家里最像双胞胎的人实实在在的在这个问题上表达出了相同的果断。

几天连续的阴雨之后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温度不冷也不热,空气里也没有多少水分。当天空中的云开始露出一点点橙红色的时候,Lex卧室的房门被打开了,长长的一道阳光随着Lex打开门又关上的动作出现又消失。Mark跟他仅剩的唯一一个哥哥敷衍了事的拥抱了一下,没有想要道别的打算,就目送着Lex背着一个背包彻底离开了。毕竟他们两个自认为对于这个所谓的家的感情都没有不在场的另外两个人深刻——虽然这一点在不远的未来被印证是完全错误的。

其实Lex还能坚持六个月已经超出了Mark的预料,不是他轻视他的二哥或者是什么,但是直到魔术师走了,剩下的三个人才发现,无论他们乐意与否,Daniel确实在生活里扮演着一个不差的大哥形象,用一种不怎么讨人喜欢的有效方式黏合着他们这个奇怪的家庭。Daniel会去表演魔术赚钱,会给剩下的三个人做饭,会记得给Lex随时补给糖的储备的同时提醒他好好刷牙,会及时把Mike从少年管理机构里带回家然后耐心安慰他,会尽心尽力催Mark按时作息并且叹着气买回家很多的功能饮料。

而当Daniel头也不回的走了,并且开始全美国的游荡让人琢磨不透他的方向时,Lex也艰难地开始试图不把他自己和他的两个弟弟弄死。他们不得不开始吃外卖,因为剩下的三个人没有一个获得过进入厨房的资格;Mark仍然在很不可思议的上学,因为无论如何,Lex赚钱的能力是足够满足他们的基础生活需求的,但是他开始很少回家,申请住校成功之后Mike的朋友打给他的电话就成了他回家的唯一理由;而Mike,在Daniel的陪伴下度过了他的成年生日之后,夜店和酒吧就成了Mark每一次去找他一定能找到的地方,但是就在Lex走的前一天,他们收到了来自CIA关于“智者计划”的通知,Mike就也以一种奇怪的方式离开了。

如果后来Mark开始思考这个问题,Daniel和Lex无疑要为Mike的遭遇和他自己的成长结果承担百分之五十一以上的责任。但他知道,最开始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没有一个人会预见到这之后一系列多米诺骨牌般的蝴蝶效应。

评论(2)
热度(47)

© 贺北 | Powered by LOFTER